Warning: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in /home/cvgip/public_html/setup.php on line 9

Warning: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in /home/cvgip/public_html/include/functions.php on line 885
CVGIP 2012 第25屆電腦視覺、圖學暨影像處理研討會
眷屬旅遊

日月潭之旅(Local tour)

大會安排兩項眷屬旅遊行程(30人成行),希望與會學者來賓能順道享受南投日月潭綠意盎然與人文自然之美。

報名方式:請於報名研討會時登記您欲參加之行程,大會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

8/14「茶香四溢」半日遊(每人700元)
行程:日月潭集合出發->日月潭老茶廠(飽覽茶園風光、品茗)->廣興紙寮(DIY手工紙製作)

半日遊安排飄著濃厚的茶香與古香的景點「日月老茶廠」。50年前的老機具仍然轟隆隆運轉著,空氣中也蔓延著清新茶香,這裡的茶葉為有機栽培,可在充滿禪意的餐廳與茶香中用餐,並提供閱讀區與品茶教學區,由專人負責導覽解說,讓遊客更深入暸解日月潭紅茶文化;「廣興紙寮」為埔里特色之一,提供造紙親子DIY及紙類工藝品的教學,有專人導覽介紹,不僅能夠體驗動手做做看的樂趣,還能看紙以及玩紙!

8/14「森」呼吸一日遊(每人1000元)
行程:日月潭集合出發->集集【綠色隧道、十三目仔窯、集集火車站、集集鐵路文物博覽館、明新書院..等】->水里【蛇窯.陶藝文化園區】->車埕【老街巡禮】

「綠色隧道」感受到的是綠意盎然的包圍,「集集火車站」為百年歷史車站,原是日月潭興建水電廠運送材料而建,921地震後各界協助下已恢復當時的朝氣;文化氣息濃厚的「明新書院」為宮殿式建築,是清代四大書院之一,可感受清代文化與古建築特色,建議可租腳踏車慢遊。水里的「蛇窯」原是水里木材之集散地,鐵路與木材業興盛,因而孕育出人文製陶文化。「陶藝文化園區」由當時的舊窯場加以整修改建,在園區可以看到特有的閩式建築跟傳統甕牆設計及陶器製品,也可體驗親子DIY動手專屬藝術品活動;「車埕老街」的寧靜感,不同於其他老街,少了人潮與車陣喧擾,享受特有的幽靜與閒適的生活步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