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in /home/cvgip/public_html/setup.php on line 9

Warning: Creating default object from empty value in /home/cvgip/public_html/include/functions.php on line 885
CVGIP 2012 第25屆電腦視覺、圖學暨影像處理研討會
最新消息 投稿系統[狀態]:關閉中      報名系統[狀態]:關閉中
產學媒合發表會邀請函 2012-06-18

 CVGIP 2012影像/視訊技術產學媒合發表會

學界/研究單位邀請函
 
一、 前言
CVGIP 2012 將在 101 年 8 月 12-14 日於日月潭雲品酒店舉辦,會議中除了有 200 篇以上的學術論文進行口頭/海報發表外,並有廠商進行科技產品的展示。本年度 CVGIP 2012 大會承襲 CVGIP 2011 年,將進行一場「影像/視訊技術產學媒合發表會」。顧名思義,就是藉由本次大會大家齊聚一堂的機會,將學術界/研究單位研發有成的「可技轉影像/多媒體技術」向相關廠商發表,以尋求「技術移轉」或「產學合作」的機會。本次大會將廣邀影像與多媒體的相關廠商來參與這個技術發表會,期望 CVGIP 成為產學媒合的重要平台與推手。
 
二、 時間、地點
1.時間:101 年 8 月 13 日 (一) 13:30 ~ 17:00
2.地點:日月潭雲品飯店3F會議廳
 
三、 舉行方式
本發表會將以「口頭發表」方式進行,口頭發表提供技術發表人上台以 pptvideo向觀眾講解的機會 (單一場地),並接受觀眾互動式的詢答。大會鼓勵技術發表人將您的創作發明「以預先錄製 video 的方式提供觀眾如臨現場的感受。上台發表時每一發表人 (單位)  8 分鐘 (其中2 分鐘為 Q&A)。若發表人數過多,由主辦單位協調部分改為 poster & demo 方式發表。
 
四、 資格與條件
1.      發表人必須在 CVGIP 2012 全額註冊。
2.      所發表之技術不必然需要在 CVGIP 2012 同時進行論文發表。
3.      發表人同意將其口頭發表時之錄影、投影片、及攤位展示照片等提供給主辦單位及國科會工程科技推展中心 ETOP 平台進行典藏及產學推廣。
 

有意進行技術發表者請在 7 月 6 日前填寫表格(請按我下載),並 e-mail至: cvgip2012@thu.edu.tw ,大會聯絡人,李婉瑜小姐,電話:(04)23590121 ext. 30211。